感谢你们fo我这个沙雕咸鱼lo主
身无所长,唯有长情

【薛晓】吸血鬼与血仆

一段万圣节相关的摸鱼w梗源见评论←

 

吸血鬼与血仆——薛晓

锋利的牙齿刺入了白皙的脖子里,形成两个小洞,血顺着脖子流了下来,在诱人的锁骨处汇成了小小的一滩。

穿着白色睡衣的人脸色越发差了起来,只是他的手还覆在压在他身上的人脸上,大约过了几分钟,施展暴行的人停了下来,舌头由上往下划入,落下暧昧的痕迹。

“不许逃。”赤红的眼睛就这么盯着晓星尘,带着几分恶意,咬出来的伤口已经好了,晓星尘看着自己被抓住的手腕,“我明明就是去花园里走走而已。”

“骗人。”薛洋把晓星尘推倒在床上,手抬起了他的下巴,“作为一个血仆不是随便骗主人的,否则会得到惩罚的。”

“我再给你一个机会,告诉我,你是不是想要逃跑。”薛洋略带凉意的手已经探进了晓星尘的衣服里,晓星尘打了一个冷颤,“告诉我,晓星尘。”

晓星尘依旧在微笑,眼睛里带着几分宠溺:“你若是真生气,就不会现在还压着我了,我真的没有想逃,是真的。”

姑且算作满意的答案,却不是薛洋想要听到的话,薛洋低头亲吻了晓星尘的唇,他的舌撬开他的齿贝,与他的交缠,牵扯出银丝。

“晓星尘,你是我的血仆。”

一场纠缠,缠绵到了夜深。

薛洋凑在晓星尘的颈窝里,嗅着那对他来说宛若罂粟一样香甜的味道,大概与他还没有成为吸血鬼的时候吃过的糖果一般好味。

他缺了一根小指的左手撩起了晓星尘的头发,露出了斑驳的后颈,薛洋笑了下,对于他的杰作,他满意得很。

“晓星尘,万圣节的时候,记得给我糖。”薛洋的声音几分沙哑,晓星尘许是太累了,只是睁开眼睛看了他一眼,便又睡下去了,“不给糖就......”

转眼便是万圣节了,吸血鬼们过万圣节与人类相比也不逞多让,一群往常都见不到的吸血鬼们凑在一起,那是一场盛宴。

正在楼上换礼服的薛洋,突然听到了吵闹的声响。

他转头,门口的晓星尘依旧是那身白色的睡衣,只是他的手上拿着一把不该出现在这里的银色手枪,枪口对准了薛洋。

看着晓星尘样子,薛洋并没有多在意,他笑着露出了虎牙,从柜子里换了一条领带。

身为他的血仆,却把事情偷偷告诉了吸血鬼猎人们,他明明已经给过他机会了,他还是没有把握啊。

“那个人是你还在吸血鬼猎人的时候认识的朋友吧。”伴随着薛洋的话音,是楼下枪响的声音。

晓星尘听了薛洋的话也没多惊讶,他的脖子上还留着昨夜薛洋留下的吻痕,他举起了枪,扣动了扳机:“抱歉。”

比子弹更快的是薛洋丢过去的刀子,笔直地刺入了晓星尘的心脏,红色的花在白色的衣衫上蔓延开来,带着浅笑,他倒在了地上。

嘭,是子弹打到薛洋的声音,可那不是子弹,只是一颗黄色透明的糖果。

抱歉,到底是在抱歉什么呢?不由你杀死我的最后仁慈,还是一命抵一命的同情。

有人来到了门口,真正的银色子弹从枪口射了出来,射进了薛洋的腹部,伤口从此处开始溃烂,死亡的脚步声已经回荡了耳边。

他捏着糖有些用力了,几乎要捏碎了,他脚下一软,就这么跌在了地上。

他哭了,却不是为了死亡。

吸血鬼是没有眼泪的,所以那不是水,而是血。

评论(13)
热度(256)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空弦白芷🌸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