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谢你们fo我这个沙雕咸鱼lo主
身无所长,唯有长情

【薛晓薛】我与对家太太的那些事【1】

前提瑶妹写了以三尊为故事的小说←然后洋洋和道长是小说粉,不过是对家
洁癖曦瑶粉洋X博爱聂瑶粉晓
薛晓薛无差,无明显攻受,清水轻松向←
带些许曦瑶←

我与对家太太的那些事【1】——薛晓薛

故事的开头是从两个成语开始的,一见钟情与相爱相杀。
薛洋第一次看到晓星尘的画还没有入《金麟台上的爱恨情仇》这个大坑,那时候他还在专心地磕另外一个魔法少女变身的子供向童年番。
在那圈冷人少的坑里,他一眼就看到那张熠熠生辉的同人画,用浪漫一点的口吻来说,他对这个画手的画一见钟情了。
当薛洋怀着激动地心情点进去那个画手的头像,想要翻翻看他别的作品,刚刚还兴高采烈的他却宛若被一道雷给劈中。
这位画手是个博爱党,而且更偏爱薛洋不喜欢的对家cp。
下一秒,薛洋做了一个重大的决定,取消关注。
命运的齿轮就是从这一刻开始运转的。
介于薛洋本人的手残,他放弃了成为一名画手的美好梦想,选择跟着自己从小就认识的某隔壁邻居金光瑶一起踏上了写作道路,只不过一个写网文,一个写同人。
之前所提过的《金麟台上的爱恨情仇》就是这位金光瑶的作品,也是薛洋与那位如今粉丝已经几十万的画手晓星尘第N次站了对家的作品。
薛洋和晓星尘是在一次别的圈子的ONLY上认识的,只是最开始薛洋并不知道晓星尘是那位画手,而晓星尘也不知道薛洋是他对家。
可想而知,作为一个洁癖粉的薛洋,当他和某星尘聊得开心的时候,却发现他就是那个永远吃他对家的博爱画手,薛洋气不打一处来就直接点了删除,当然也无视了后来晓星尘请求好友的信息。
薛洋现在也是个拥有十来万粉丝的写手了,他混过的圈子很多,可是只要撞上晓星尘,他们却总是对家,无一例外。
于是他们的粉丝发现了一个神奇的现象,只要晓星尘或者薛洋磕了一个新圈子,另一个人就会产那个人对家的粮,可以说很惨很相爱相杀了。
以至于有些粉丝看热闹不嫌事大,还给她组了个霜降cp,结合了晓星尘的ID霜华和薛洋的ID降灾。
这些事薛洋当然是知道,不过他并没有什么兴趣去理睬这件事。
呵,画手了不起吗,我还是灵魂画手呢,薛洋这么想到。
《金麟台上的爱恨情仇》虽然有着非常不正经的题目,却有着十分正经的剧情,一个富家庶子在尔虞我诈之间成为人上人的故事,虽有曲折,却也合乎情理。
特别是主人公与他两位义兄之间的情意刻画得极为深刻,爱情倒成了次要,这导致了无数人磕了主人公与义兄的cp,而从根本忽略了这个主人公在文里早就娶妻生子。
义兄有两位,cp自然也有两对,不用怀疑,没有意外,薛洋和晓星尘这两个人,一个写手大大,一个画手太太,再一次站了对家。
降灾v:因为那句唯独没有想要害你,我可以磕曦瑶一辈子!
一分钟后,便有上百的回复。
不过聂瑶家的粉却要比曦瑶家的粉还要激动,只因为那永远磕降灾对家的霜华太太给聂瑶发粮了。
薛洋刷新了首页,某隐藏关注又发了对家的图,他气得摔了鼠标,甚至想要爆粗口了,于是他点开了那个人的头像,点进了私聊。
打字,发送。
降灾v:MMP,晓星尘,你是不是视奸我了。

评论(22)
热度(160)

© 空弦白芷🌸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