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谢你们fo我这个沙雕咸鱼lo主
身无所长,唯有长情

【双洋/晓薛】镜面

摸鱼,主双洋【双人格】吧XD带点晓薛XD

镜面——双洋
【一】
第一次见到他的时候,他缩在了角落里,手指断了一根,大概没有涂药,几乎已经化脓了,那时候是秋末了,风很大,吹在耳边呼呼作响。
我是看不起他的,懦弱得宛若是一只蝼蚁。
可是,我没有办法伤害他抛弃他,因为,我就是他,如果他死了,我也活不下去了,算得上一场人间惨剧,可惜的事是我便是这部悲剧的主角。
“喂,你想活下去吗?”我发出了提问,他抬起头看了我一眼,像是不明白这件事,然后他哭了,几乎是连滚带爬地来到我面前,他抓着我的衣服,他手上的脓水流在了我的衣服。
他说:“我想。”急迫到声嘶力竭。
“那你恨吗?”我又问,我的手捧住了他的脸颊,只要我往下一用力,就可以掐死他,他瞪着眼睛,那双好看的眼睛都红了,“我恨,我恨啊。”
“那……”我在这一刻把他抱进了怀里,仿佛要融入骨髓,“我来帮你报仇好不好呀?”说着哄骗的话语,他虽然天真还不傻,竟然反问了我一句我要什么,或许我的神色可以算作温柔,“只要你把身体让给我。”
他或许点头了,或许没有,只是再醒来的时候,是我睁开了疲惫的眼睛,我挣扎着用破瓷片划去了,我手上的脓水。
“你睡吧,我来帮你。”我说着,摸着我的胸口,那里睡着一个孩子。
【二】
那几年我过得恣意快活。
跟着金光瑶也混了段时候,也是在那个时候,我杀了当初害他断了手指的人,终于是报了仇。
当然也因此我遇见了晓星尘,一个比他还要天真的蠢货,竟然妄图救世,救世?他连自己都救不了。
再然后发生的事情我不太想提,不过他倒是记得清楚,那个人救了我,把我带到了义城,我们一起在那里生活了好几年。
他是喜欢晓星尘的,是无意识地爱慕,若说从没有人对他那么好,倒也不是,当初金光瑶也是极好的,只是利用多过了感情,而晓星尘只是感情。
“我都快被你影响了。”我对他说,带着一丝的不满,“你就不能收敛一下吗?那时候他都要把我们捉起来给杀了。”
“他要抓得是你,不是我。”他是天真的,天真地说着对于残酷的真相,是了,沾满血腥的是我,不是他。
而在义城里,晓星尘所喜欢的人是他,不是我。
“我不喜欢晓星尘。”我这么对着他说着,他笑我装蒜,然后占了身体,跑去晓星尘的面前说着俏皮话,逗着那个人笑得停不下来,融洽极了。
可宋岚来了,宋岚死了,晓星尘知道了,晓星尘死了。
“是你害死了晓星尘了。”他站在我的面前,他该是要哭了的,可是他却没有哭,只是笑了,那是张和我别无二致的脸,“你满意了,你得意了?”
“好了。”他接近了我,掐上了我的脖子,那么用力,随即,他松开了手,倒了下去,“你赢了。”
他又睡了,似乎再也不会醒了。
【三】
我花了好几年,我把晓星尘的灵魂放在了锁灵囊里,想要拼凑好他。
我不知道,是为了再次唤醒他,还是为了再次唤醒晓星尘,区别其实不太大。
然后,我也死了。
大概晓星尘是得救了。
恍惚间,我似乎看到那时候在义城的时候,他坐在窗边,阳光照在他的脸上,他对我笑了。
“好吧,我也许也是喜欢他的。”我说得真切,却没有人听到。

评论(8)
热度(83)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空弦白芷🌸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