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谢你们fo我这个沙雕咸鱼lo主
身无所长,唯有长情

【晓薛】秋千

之前从幼儿园下班的时候,走在路上,看着夕阳,突然想要的一个脑洞XD甜甜的摸鱼w
秋千——晓薛
有些老旧了的滑滑梯安静地矗立在一个有些年岁的小区里,滑滑梯上头有几个小孩子在玩,大概是在争吵谁第一个,已经嚷嚷很久了。
坐在一旁秋千上的薛洋自己用力,让秋千晃荡了好几下,秋千的锁链经过这些年的风出雨打有点生锈了,发出了吱吱地声响。
书包被随意地丢在了地上,他就这么看着那些孩子,也不知道在想什么,鼓着一张脸,手机的屏幕被反反复复地按亮又关上。
“怎么突然到这里来了?”突然一个人站在了他的背后,那是个看起来就格外干净的少年,穿着不合身的校服也透着好看,金丝边的眼镜架在他的鼻梁上。
大概是刚刚跑急了,晓星尘还喘着气,额头上挂着薄薄一层的汗珠,可那双漂亮的眸里带着安心的笑意。
薛洋回头看了那人一眼,却是又别过了头:“我看你和那个学姐聊得可开心了,根本没看到我去了,现在怎么不和那个人聊了。”
知道自己从小看到大的孩子闹脾气了,晓星尘伸手揉了揉薛洋的头发,那是极好的触感,柔软极了,几乎要爱不释手了。
“别摸我头发,总把我当小孩子。”薛洋呲着嘴,冲着晓星尘做了一个生气的表情,“我现在也是初中生了,你就比我大两岁而已。”
“初中生就不是小孩子了?”晓星尘浅浅地笑了一下,“就你现在这幅幼稚样子,要说你还是小学生,都有人信。”
听了晓星尘的话,薛洋着实被气到了,根本不想和晓星尘说话,他又怕秋千打到了晓星尘,也不晃了,就这么坐着。
晓星尘换了一个位置,站到了薛洋的面前,他和薛洋面对面,一低头就能看到薛洋的脑袋:“我差点以为,我又把你弄丢了。”
握着秋千链子的左手缺了一根小指,那是当初薛洋曾经走丢过的证明,薛洋抬头看着晓星尘的眼睛,从里头看到了一阵后怕。
“说得我很笨似的。”薛洋伸出了手抱住了晓星尘,“小时候,我们住在这里的时候,一直在这里玩的。”
晓星尘回抱着薛洋,轻轻地点了一下头:“恩。”
薛洋没有松开晓星尘,这时候的他还没有张开,小小的一个:“那时候,我脏兮兮地回来的时候,你说过,以后我就是你最重要的人的。”
“你从不说谎的,不许骗我。”
“不会骗你的。”晓星尘托着薛洋的小脑袋,他低头脸颊蹭过了薛洋的头顶,“我们现在回家好不好啊?”
薛洋的脸埋在了晓星尘的胸口,声音有些闷闷地,可是晓星尘却是听清楚了,他说:“你背我回去。”
“好。”十足十的宠溺。
一个不算高大的身影背着另一个小少年,他们走得不是很快,太阳已经有些下山了,带着暖洋洋的橙色,光洒在他们的身上。
他们走得很慢,因为他们还有很长的路要走。
秋千晃荡了几下,又停了下来,此时岁月静好。

评论(6)
热度(159)

© 空弦白芷🌸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