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谢你们fo我这个沙雕咸鱼lo主
身无所长,唯有长情

【薛晓薛】恶梦

恶梦-薛晓薛
背着降灾的薛洋在街头游荡,他觉得一定是鬼打墙了,否则,他怎么会走不出去,而是一直在这个地方打转。
实在走累了,他坐在街角休息,靠着一根柱子,越发急躁起来,满心满眼是说不出地诡异和不舒服。
突然,他听见了一阵马蹄和车轮转动的声音,还有孩子的哭喊的声音,吵得他有些不得心烦气乱。
于是,他抬起头,无意间扫过眼前发生的事情,本来只是一瞥,随即,他瞪大了眼睛,无法抑制住的怒火和悲伤。
追赶着马车的孩子,哭喊着,求马车里的人再给他一块甜点,可马车没有停下,薛洋就这么看着,左手的断指处隐隐约约地在疼痛。
他冲了上去,想要抓住那个孩子,他摸索着自己的口袋,想要掏出一块糖给那个孩子,他好看的眼睛里闪烁着慌张。
可他的手穿透了那个孩子,他抓不住那个孩子,他盯着自己的手,有想哭的冲动,像孩子一样,他知道会疼的,被车碾过,手指被碾断会很疼的。
“不要问他要甜点了,不要问他要了。”他喊着吼着,他想要阻止这一切的发生,出鞘的降灾砍着车轮,可是什么都没有改变,“不要要了,没有人会随随便便给你糖的,没有人会这么做!”
然而,薛洋只是一个局外人。
被推到的稚儿,不可一世的大人,马车的车轮就这么碾过了孩子一根根的手指,孩子哭得大声,坐在马车里大人却只觉得扫兴。
天真的孩子趴在地上,右手捧着自己的左手,血留了他满身,就连俊俏的脸上都沾染了污渍,混合着他的眼泪,看起来脏极了。
“好疼啊,我好疼啊......”孩子哭着,没有人来安慰他,没有人向他伸出手,碾断的不是手指,是他的天真。
无能为力的薛洋就这看着这一幕重演,他想要杀了那个人,他要杀了他们全家,突然,他停了下来,常家已经被灭门了不是吗?
那么他现在是在哪里?如果那个孩子是薛洋,那么他又是谁?薛洋只觉得自己头晕目眩,两眼一黑,就这晕了过去。
薛洋是被人叫醒的,声音是他熟悉的温柔:“小兄弟,该醒醒了,这都要正中午了,昨天隔壁家姑娘出嫁,吃宴的时候你酒喝多了,现在头还疼吗?”
还陷在之前梦境的人,眨着眼睛,看着那个人对他展现的笑容,难免有些酸涩,如果,这个人是在那个时候就出现的话,就好了。
听他不答话,以为他又闹了别扭,从口袋里,晓星尘摸出了一颗糖,递到了薛洋手里:“快点梳洗吧,阿箐还闹着今天让我们带她去听戏。”
拿着糖的薛洋动作一顿,把糖放入嘴里,甜极了,他伸手想要拉住晓星尘,却又止了动作:“我知道了。”他说。
会有人愿意无条件地给他糖,只有晓星尘这个人和别人是不一样的,薛洋知道,知道得比谁都要清楚。

评论(6)
热度(95)

© 空弦白芷🌸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