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谢你们fo我这个沙雕咸鱼lo主
身无所长,唯有长情

【虹蓝】新年

才发现自己没有发过什么的,明明都过去那么久了←
新年——虹蓝
正值春节,天冷得紧,玉蟾宫倒是算得上热闹。
宫里人来人往,拜访的人络绎不绝,除去那些交心之人,有些武林侠义人士说得好听是来拜年,其实,不过只是在这七侠这凑个脸熟,之后还能说上一句,某某年我曾于七侠如此这般。
蓝兔倒是也不在意,玉蟾宫家大业大,也少不了顿饭宴,更何况,客人们来送的贺礼代表了他们的面子也差不了。
酒过三巡,饭菜换了几番,客人却没有退意,依旧兴致高昂,醉意上了脑袋,也就管不了什么三七二十一了,本来就只是江湖人士,那有多少的礼仪,早已闹了起来,当然还好,他们还知道,他们在玉蟾宫还有些规矩。
不过就在他们吃得畅快的时候,却没发现主人早已不在宴上了。
“往年新年莎丽他们都在,今年,她们没来得及赶回来,这宴啊,吃得也是有些无趣,有他们才算是家宴。”蓝兔整了整自己的披风,叹了口气,往后退了一步,靠在了一个温暖的胸膛。
湖边亭子的檐上积着雪,与屋里的热闹相比,这里倒是了冷清多了,不过也算图一个安静。
“那倒是。”收紧了抱着蓝兔的手臂,虹猫低头吻上她的头顶,“不过,难得和我独处,也不错不是吗?”
“你啊,以前是像个木头,现在倒是会说话了。”带着甜蜜的口吻,她的手覆在他的手上,他的手有些宽大,她笑着拉起,与他比着手的大小。
虹猫眼眸里闪过一丝温柔,与她正好十指相扣:“你知道我新年有什么愿望嘛?”
“什么?”
他把手拉到了唇边,落下一吻,暖到了心底:“以后,跳跳大奔他们不能来一起过年的情况可能会多了,他们也有了自己的家,而我只想,我能和你过所有的年。”
“君之所愿,即吾所愿。”她盯着那个人的眼眸,嘴角含着着笑意,空着的那只手,摸上了他的脸颊,因为在外面,他的脸颊有些冷,“是啊,他们有了自己的家,而我,有你的地方,就是我的家。”
“我也是。”算不上什么甜言蜜语,他拥她入怀,宛若拥了一个世界。

评论(2)
热度(59)

© 空弦白芷🌸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