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谢你们fo我这个沙雕咸鱼lo主
身无所长,唯有长情

【步哀/柯哀】我所喜欢的那个姑娘(步美角度)

我所喜欢的那个姑娘——步哀/柯哀【步美角度】
我有一个喜欢的女孩子。
女孩子喜欢女孩子有什么问题吗?我觉得没有吧。
第一次见到她的时候,是她刚转校过来,她站在门口,拉开了门,很惊艳,真是一个好可爱的姑娘。
一开始以为她有点冷,后来发现哀是个外冷内热的人,我们一起做了少年侦探团的成员,一起破案子,猜博士出的冷笑话,现在想想,真是无忧无虑的年纪。
她和那个我曾经喜欢过的江户川柯南,似乎有什么不对劲的地方,我也说不清,只记得,那时候我问过她是不是喜欢柯南,只记得他们表现得不像一个一年级的孩子。
可是,小孩子哪里会想那么多?
只觉得他们很厉害,那么厉害的他们和我们是一个团队的,多棒。
他们有他们的秘密,我猜到了,可是,他们没有告诉我们,不告诉我们,要么就是不重要,要么就是太重要了,重要到我,光彦和元太最好不要参与。
女孩子总是早熟的,更何况我好歹也是跟着柯南开了不少的世面。
我很喜欢哀,非常喜欢。
我想哀应该也喜欢我吧,女孩子自恋一下又没有关系。
后来有天,哀和柯南都不见了,说是转学了,我不相信,明明前一天我还和哀说好要放学一起去吃冰激凌,怎么会突然转学了,我去了博士家,可博士没开门。
不知道为什么,我有点不安。
有点想用尘埃落定这个词,虽然,我并不清楚为什么要用这个词,没有了柯南,可是新一哥哥却回来了。
再然后,是一场葬礼。
其实,听到要去葬礼,我有点怕,很怕看到熟悉的那张脸,还好有几分庆幸,不是哀,而是一个漂亮的姐姐,庆幸之后是对那个年轻的姐姐的惋惜。
听说,这个姐姐是新一哥哥的远房妹妹,是他的家人,我想新一哥哥应该是很喜欢这个妹妹的,到现在我还记得,扶着棺木的他,手在颤抖,眼睛通红,大概哭过了,说着对不起。
不知道,他对不起那位姐姐什么,可是,直觉告诉我,那个姐姐应该会原谅他的。
钟声敲响,我在思绪里回了神,整理了自己身上的婚纱,今天我要嫁人了。
只可惜,我的伴娘不是我最喜欢的那个姑娘。
我最喜欢的小哀,怎么还没回来。

评论(4)
热度(280)
  1. 共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空弦白芷🌸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