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谢你们fo我这个沙雕咸鱼lo主
身无所长,唯有长情

类似于男神X你
你对七岁的薛洋说:“我喜欢你。”
他眨巴着眼睛,向你伸出了手:“既然姐姐说喜欢我,那就给我糖吧。”
你对十五岁的薛洋说:“我喜欢你。”
他笑了起来,仿佛是听到了一个笑话,缺小指的左手整理了一下头发:“你喜欢我?能有多喜欢?能为我去死吗?”
你对十七岁的薛洋说:“我喜欢你。”
他看了你一眼,理都不理你一下,转身就拉住了那个宛若明月清风道长,炫耀地开口:“道长,你听到没有?有人说喜欢我。小心我被人抢走哦。”
你对十九岁的薛洋说:“我喜欢你。”
他摸了下用白布包裹的眼睛,扯着笑露出了虎牙,透着绝望的意味:“你骗人。”
你对二十九岁的薛洋说:“我喜欢你。”
他用仅存的右手推开了你,往后又退了几步,明明是温柔的神色,却是拒绝的口吻:“我想了想,我应该早就有喜欢的人了。”

评论(5)
热度(38)

© 空弦白芷🌸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