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谢你们fo我这个沙雕咸鱼lo主
身无所长,唯有长情

【晓薛】薛星星的父父观察日记

万圣节快乐啦w一个明明应该是系列却大约没有后续的纯糖摸鱼←

薛星星的父父观察日记——晓薛

我叫薛星星,薛是薛宝钗的薛,星星就是天上那个星星。姓薛并不是因为我老爸是红楼粉,不过是因为我爸姓薛。
就像隔壁金家的小子姓金,也不是因为他家除了钱就只有钱了。
这是一份秘密的观察日记,之所以秘密,是因为就算把直接丢在桌子上,我家里那两位也不会来看,所以,它在历史的长河里成为了只有我和隔壁金家小子知道秘密。
今天是XX年X月X日,我薛星星遭遇了十二岁人生里最大的滑铁卢。
今天本该是举国欢庆的万圣节,万圣节意味着长辈们会带着温柔的表情把糖果塞进我的口袋里,就像过年的时候,我会接过红包,嘴里却说着虚伪的不用了不用了。
可我万万没想到,我的老爸竟然是这么一个无耻的家伙,竟然拿走了父亲为我准备的全部糖果。
虽然他一直欺负我,可我知道他还是爱我的,直到我发现我和糖果同时掉进水里,他会先救糖果,然后吃着糖再来救我,这个悲惨的事实。
说起我老爸就要说到我的父亲了。
什么?你说两个人男人不能在一起不能生孩子?你也太落后了吧,这都什么时代了,你不看看富坚义博都把全职猎人给填完坑了。
如果我能用一句话说完我老爸的好,那么我父亲的好就需要三张纸了,还不一定写得完。
我的父亲人长得好看,声音也好,性格也温柔,除了瞎了眼看上了我的老爸,每次我找他去开家长会,他都不会回来打我,在这一点上我是十分羡慕隔壁金家小子的,因为他家那两位都和我的父亲一样。
至于我的老爸,他奉行的理念是,棍棒底下出孝子,他不用棍子打我,只是剥夺了我的糖果,可是他不知道,夺我的糖,还不如打我一顿。
在万圣节这个美好的日子里,他竟然拿走了我所有糖的,还美名其曰,我一个孩子是不需要吃那么多糖的。
我以为至少父亲会站在我的这一边,却没有想到,我那威名神武的父亲,在看着老爸对他笑了之后,彻底缴械投降,任由老爸从我的手里抢走了糖。
真是听者流泪,闻者伤心。
没想到老爸这么大一个人竟然还为了糖果出卖美色,真是幼稚,我薛星星当然是不可能为了一颗糖哭泣,可那是整整一大盒子的糖果啊。
我要记录下这些点点滴滴,等到我家老爸牙齿都掉光的时候,我要把这些“罪行”一一读给他听,让他受到良心的谴责,我觉得按他的吃糖速度,很快我就能实现这个梦想。
好了,我要振作起来,金家小子来敲我家门了,他要和我一起去每家每户讨糖果去,虽然没了父亲的那份,可是我还有外面的千千万万份。
我薛星星可不是眼界那么小的人,就算我的糖都被老爸抢走了,这不是还有隔壁金家小子的糖吗?
他的就是我的,我的还是我的。
我,薛星星,小区扛把子,万圣节,给糖。

评论(12)
热度(227)

© 空弦白芷🌸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