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谢你们fo我这个沙雕咸鱼lo主
身无所长,唯有长情

【写手问卷】
1/今年一共写了多少字?
说实话,我真的不清楚我写了多少字←毛估估15-20w总应该有的😂

2/写得最多的一对cp?
薛晓薛,今年的我,生是洋洋的人,死是洋洋的鬼

3/起得最好的一个标题?
与你相遇的奇迹

4/最甜的一段?
【晓看天色暮看云】
刚想坐下来再吃上一些的孟瑶,手刚拿了筷子,夹了一筷子的菜,就被蓝曦臣抓住了手腕,素来不离身的抹额,系在了孟瑶的手腕上。

“二哥,不再吃些?”孟瑶也没多奇怪,这抹额蓝曦臣许久之前便已经送给过他一次了,大概此时又心血来潮了些。

蓝曦臣不接话,也不坐下来,只是这么看着孟瑶,然后,他笑了笑,捧住了孟瑶的脸颊,亲吻了他眉心的那一抹红色。

依旧比蓝曦臣要矮上一些的孟瑶,被拦腰抱起,孟瑶吓了一跳,就这么勾住了蓝曦臣的脖子:“二哥这是要做什么?”

没有管桌子上凌乱的饭菜,他抱走孟瑶往屋子里走,蓝曦臣笑了下,让人如沐春风。

他说。

“洞房。”

5/最虐的一段?
【归零】
薛洋几乎不知道自己是怎么回到家的,门锁没有被撬动过的痕迹,右手拿着购物袋的薛洋走进了屋子。

大概是等了太久了,晓星尘在躺椅上睡着了,红色的毛毯已经落到了他的腰间,书被放在旁边的茶几上。

薛洋笑了,他把购物袋放在了入口,脱下了外出的鞋子,穿上晓星尘前几天给他买的拖鞋,走到了晓星尘的身边。

他伸手拉住了晓星尘的,应该是空调的温度调得太低了,晓星尘的手有点冷,薛洋没有介意,只是拉着。

“晓星尘,我回来了。”他轻声地说着,然后给晓星尘重新盖好了毯子,落下一吻在他的额头,“我没买糖,我记得家里的洗衣液没了,就买了一桶。”

他说着最寻常的琐事,随即他坐在了地上,脑袋枕在了晓星尘的腿上,他笑了,露出了虎牙,一如当年他第一次见到晓星尘:“那晚安了,哥哥。”

砰,安静的房间里,发出一个刺耳的响声。

一切归零。

6/最满意的一段
【得偿所愿】
 
金光瑶的脸色是难掩的疲惫,他并没有多余的心思和晓星尘扯什么,更何况听到薛洋死讯的晓星尘是这般的冷静。

“好,我知道了。”晓星尘开口,他没有哭也没有笑,只是平静到像例行公事的答复。

听到这话,金光瑶终究还是不满的,他想要告诉他薛洋未曾说过的话,可是逝者已逝,再说也没多大的意义。

“这是阿洋留给你的,这房子还有他的股份,都归你了。”金光瑶把纸袋拍在了桌子上,然后起身就准备离去。

晓星尘依旧没有动,只是点了点头,随即他抿了抿干燥的唇,开口问了声:“他是立刻死的吗?”

就像是他恨不得薛洋死似的,金光瑶皱了眉头:“没有,他死在了医院里。”然后他顿了顿,难得讥讽了一句晓星尘,“到死的时候,叫的还是你的名字,你的手段真是高明。”

“若是立即死了,倒是更痛快些。”晓星尘歪了下脑袋,“既然金先生要走了,那我也就不送了,从今往后,便是再也不见了。”

着实是不痛快,金光瑶瞪了眼晓星尘便闭了下眼睛又看向了别处:“恭喜你,得偿所愿了。”

晓星尘终于得了,他要的自由。

门被砰得关上,风透过窗户透了进来,晓星尘拉下了眼上的白布,明明他已经瞎了很久了,却是看到了当年的薛洋。

那时候他站在教学楼楼下,大概是阳光正好,薛洋的头发看起来很软的样子,他冲着二楼靠着窗户上的他,笑了起来,露出了虎牙。

“哪里是我赢了?”晓星尘笑了,只是轻微地勾了嘴角,“明明赢的人,还是你啊。”

白色的身影坠下,在地上开出了妖冶的红色之花。

对于被关着而失去一切的金丝雀而言,自由是比死亡还要恐怖的一件事。

7/修改最多的一段?
写文几乎从不修改,只有推翻重写

8/有哪些还没填完的坑?
【我家有婿太嗜糖】薛晓
【乍暖还寒】ABO晓薛曦瑶
【我与对家太太的那些事】薛晓薛
这是发出去没完结的,自己开了坑,或者开了脑洞没写的,就多了。

9/有哪些计划要开的坑?
好多好多
我之前那个野猫奶猫那个是真的想写
还有大逃杀设定的

10/想对读者说些什么?
瞎写了一年了,谢谢你们喜欢吧,一直也就是随心所欲,想写就写,不想写就懒着
扩列的有些人进圈,有些人退坑,不过谢谢你们,以前或者现在喜欢过我写的文字。
我的文字是写给自己的,却很高兴,你们也喜欢它❤
我也不知道我还会写多久,或者我也不知道我能写多久,总之,我想写就会一直写下去。
用一句很喜欢的话收尾。
来者祝愉,去者祝好❤

评论
热度(23)

© 空弦白芷🌸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