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谢你们fo我这个沙雕咸鱼lo主
身无所长,唯有长情

【晓薛】礼物

一段摸鱼,现代paro,富家少爷洋X医生道长,恋爱了XD
礼物——晓薛
临近过节,商店放出了打折的讯息,以至于店铺里几乎是挤满了人,当然大多是想要讨得便宜的女性,偶尔有男的也是手上领着大包小包的苦力。
过道上,一个看起来也要二十来岁,可眉宇间还透着些许稚气的薛洋拉着晓星尘在扫荡着各种商店。
说是扫荡,可实际上他们已经逛了一个下午,却连一样东西都没有买,倒是逛得出汗了,就像做了一场运动,衣服黏糊糊地贴在身上,薛洋有些不舒服,拉扯了几下,甚至想要脱去外套。
这个动作被晓星尘给制止了,那外套拉链刚被拉下来,就落到了晓星尘的手里,一秒钟之后,回归了原位。
“你干什么啊,好热啊。”薛洋不满地推了一下晓星尘,就又想动手,可晓星尘却是按着他的手不让他继续,“干嘛啊,商店里开着空调,出去再穿。”
“你每次都这么说,结果回去就感冒。”晓星尘的语气倒也说不上责怪,只是有几分无可奈何,“前几天病刚好,又出来闹腾了。你哥由着你胡来。”
“我哥?金光瑶那小矮子?前段时间,还是他把我赶去打工的,哪里是由着我胡来,分明是不管我了。”薛洋翻了一个白眼。
几乎是从小就认识薛洋的晓星尘自然知道薛洋的意思,那金光瑶对薛洋可谓是极好了,基本上物质上的东西便没缺过,要不是两个月前,薛洋着实要闹了些,也不至于把他强硬地送去打工,好磨磨性子。
这性子磨好没磨好,晓星尘这个男朋友自然是不好评论,反正他瞧着薛洋,哪怕是冲着他亮爪子,也觉得可爱极了。
薛洋看到晓星尘没有反应,伸手便在他的面前晃了晃,觉出了晓星尘回了神,这才开口:“喂,你发什么呆啊,礼物还要不要了?”
这礼物可着实贵重,这可是素来恣意妄为的薛少爷薛洋第一份打工的钱来买的礼物,可谓是难得得很。
不过晓星尘却不怎么在意,甚至也没觉得多特别,他捏了下薛洋的脸颊:“其实,我真的觉得,没买衣服的必要,何必浪费这个钱呢。”
这话薛洋是不爱听的,他拉着晓星尘就往前面走,边走边说着:“是是是,知道您老人家读了多年医科,觉得最好看的就是那身白大褂,一天不穿就心里别扭,可你里面总还要穿衣服啊。”
被戳了点的晓星尘自然知道薛洋是不会罢休的了,他摸了摸自己的鼻子,也就忍了命,反正再多一件白衬衫什么也没什么关系,哪怕这几年他生日的时候,薛洋送他的衣服,总是一件白衬衫。
美名其曰,白衬衫多好啊,多符合他的气质,又或者是说着,每一件衬衫都是不一样的。
不知道又被拖着走了多少家店铺,薛洋终于选到了合适的衣服,当然,不出意外又是一件白衬衫,不过这一次薛洋自己也买了一件,然后洋洋得意地说着这是情侣衫。
那穿出去,那是一百个人就有十来个是情侣衫了。
这话晓星尘当然不会对薛洋说,瞧着他高兴,晓星尘自然是虽他去了,他总是对薛洋有着极大的容忍,甚至可以说,只要不是杀人放火的犯罪,在晓星尘眼里,薛洋就是个刚正不阿的好青年,哪怕是偶尔会和人打架。
一个重量突然压在了晓星尘的身上,熟悉的气息充斥在了他的四周,一双手已经搂在了他的脖子上,随即他听到了:“晓星尘,我走不动,你背我。”
你听听,十足十的少爷口吻,就是从小被宠坏了的,若是他面前的是那不解风情的宋岚,一定早就被摔下来,可背着他的是晓星尘,那以前是可以好好享受一下了。
薛洋也是个一米八的青少年了,不过没多重,晓星尘自然也没喊累,甚至整理下动作,好更容易背着薛洋,薛洋的手上拿着衣服袋子,甩了两下。
“晓星尘,这可是我第一次用自己的钱给你买,你可要给我好好留着。”薛洋说着,口吻里带着命令。
“好。”晓星尘浅笑着答了一句。
晓星尘自然是不会知道,他这句好,让他在之后再某一年薛洋生日的时候,陷入了薛洋打开了他的衣橱,指着那几乎毫无分别的白衬衫,问着他,哪一件白衬衫是他这次送的窘境。
现在太阳下了山,天空也已经变成了深蓝色,月亮也爬了上来。
背上的人已经有些倦了,几乎是半梦半醒之间,他在那人的耳边,说着:“我喜欢你。”

评论(4)
热度(198)

© 空弦白芷🌸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