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谢你们fo我这个沙雕咸鱼lo主
身无所长,唯有长情

一个算不上总结的,2016年总结

转眼要17年了,弄一个总结吧,放了自己喜欢的几篇节选,也不准备tag。
嘛,刮刮表示这个总结她非常之不满意,竟然几乎是be+lg的
从今年下半年开始,我的确沉迷lg比较厉害一点,因为实在是太喜欢法格小天使了qwq
然后嘛,拖了很久很久的同人本开始整理了,大概预计寒假会出?
后半年喜欢的一直在变,从虹蓝黑到劲爆战士到智霞到亮光到目前的太娜,不过还是最最最爱我老婆了w买了很多亮光的同人本,也入了几个四驱相关,老婆相关也有入w感觉世界还是很美好的w
虽然今年也有蛮多不如意的,可是,都过去了w现在沉迷b萌,也认识很多人w一起投票,一起卖票,一起谈天说地,觉得,人生嘛,总在于认识新的人,过去的,如果留不住,便留不住了,留得住,留得住,一切都是自己没有办法控制的。

2016年年末总结
一月

布莱德看着希尔杜离开的背影有些不知道说什么,只因为他最后留下的那句,莲音告诉他,法音和她说,她喜欢的人是你。
布莱德突然笑了起来,然后笑出了眼泪,发了疯似得写着法音的名字,他说:“我还是不想放弃啊,法音,我还是舍不得放下你啊。”
然后他哭到了泣不成声,睡在了书桌上。
而书桌的角落上放着格雷特星球的花荫公主和宝石国王子布莱德的订婚典礼初版样式的邀请函。——【法布】缘生缘错

二月

眼神里有着迷茫有着眷恋,可这不是给我的,也不是给希尔杜的,是给另一个和希尔杜很像的人,后来我才知道,那个人叫艾克力帕斯。
希尔杜自然也是喜欢莲的,虽然他身边总是站着法音,可是每次出了什么事,他总能恰到好处的先保护莲,就像,他时时刻刻注视着莲一样,而我像个局外人。
只是莲从不开口说喜欢,希尔杜也只是单纯地守在她的身边,单纯到什么都没有发生,就像是最好的朋友。
并不清楚他们之间发生了什么,我也没有开口去问,只是待在我该待在的位置,看着那个人看着另一个人,用于我看她一样的眼神。——【莲格/月莲】骑士独白

46.Rein认为艾克力帕斯是个很讨人厌的家伙,因为他说她重,明明她一直都是标注体重,也不知道为什么他会说她重,简直不可理喻。
47.Rein后悔过没有从一开始就相信艾克力帕斯。
48.Rein早早就被阿鲁蒂莎预定了伴娘的位置,虽然定这个位置的时候,她们都还不过是14岁的少女,也还没有定下婚约。
49.Rein幻想过好多次Shedo和艾克力帕斯是两个人,然后还是只能认命的相信他们是一个人。
50.最后一个秘密 Rein喜欢Shedo,从前现在未来,一直喜欢。——Rein的五十个秘密

三月

老女王摸着画着星星和月亮的扉页,有些失神。
“你知道吗?”老女王的语气有些捉摸不透,有些浑浊的眼睛却是一下子清亮了几分。
小公主好奇的靠在老女王的身边,看着老女王的动作有些好奇地歪了歪头问道:“怎么了奶奶?”
老女王笑了起来,像是又想起了当初某个意气风发的紫发少年,温柔地说起“错过,不是错了,是过了。”
莲音终究是错过了希尔杜,而他们不是错了,是过了。——【月莲】错过

四月

我点头应允,掩藏我的喜悦,我看着她,她看着我,却突然笑出了声,她拿着酒杯与我的触碰,脸上是带着酒意的酡红。
突然她抱住了我,我不知道她是不是有些醉了,手忙脚乱的想把她带回大厅,可她却带着怀念的口气开口:“其实那时候我是愿意的,说好的,下一次会告诉你。”
听着她迟来的答复,我却突然心疼得厉害,我想她可能是把我和希尔杜弄错了,或者她喜欢的是那个希尔杜。
然后,我看见她抬起头,看着我,她说:“好久不见,艾克力帕斯。”
她认出了我,而我却还只是一个人格。——【月莲】人格

莲抬头看着头上开得正好的桃花嘴角上扬:“去年今日此门中,人面桃花相映红。人面不知何处去,桃花依旧笑春风。艾,我还在等你啊。”
后来,皇上除了皇后未曾再扩后宫,人人赞扬皇上皇后一生一世一双人是一对壁人,后来,江南的某处宅子里,某个蓝发的女子等了许她一生一世一双人的人一辈子。
终究是故人不知处了。——【月莲架空】故人不知处

五月

“我说,原来月亮国的王子殿下即使成了国王的魅力还是比不上一块蛋糕啊。”她带着些许哭腔,扯出一个微笑。
莲音突然想起多年前她母后所说的那句话,长大就是把过去的自己的忘了,她的眼眶觉得有些酸楚,似乎有什么液体滑了下来。
希尔杜看着莲音哭了,有点手足无措,也不知道为什么她突然就哭了,也不知道自己是不是刚刚那句话说错了。
莲音歪了歪头,对着希尔杜笑得灿烂,脸颊上却还带着未干的泪痕,她说:“如果,我们长不大就好了。”
可惜没有如果,终究,每个人还是都长大了,无论愿不愿意。——【月莲】长大

他试了无数次,却次次失败,直到他的手沾满了血,直到他的手伤痕累累,他放弃了准备离开,即将离开花园的时候,他转头看了一眼。
想要摘取百合的男子从玫瑰的花园走过,红玫瑰突然抖落了自己身上的刺,轻飘飘落在了他的手里。
从此玫瑰的红成了他心里的一颗朱砂痣,她也成了他得不到的一个梦,终究他的红玫瑰对他无动于衷,终究一切还是流失了指缝又落空。——【法布】红玫瑰

可是,这才是现实,残忍到可怕。
这个世界没有叫做艾克力帕斯的那个人,艾克力帕斯只是一个假名,这个世界的月亮国的王子不喜欢莲音,他喜欢的是叫做法音的公主殿下。
那个叫做艾克力帕斯的人困在了另一个时空,而她再也回不去了,那是一场幸福到无可救药的美梦。
然而,梦总有醒的一天,不是吗?——【月莲】平行时空

六月

莲音愣愣得看着我的方向失神,眼神略微迷惑,“再见了,我的公主殿下。”我笑着说,即使她应该听不见。
突然她笑了起来,温柔得像和煦的春风包围了我的四周,我的意识渐渐模糊,却依稀好像听到她开口说了什么,只是我已经听不清了。
“再见,我的骑士阁下。”那个蓝发的女孩的呢喃着看着光点消失的方向,仿佛依稀是那年让希尔杜心动的温柔至极。——【月莲】背后灵

七月

他抱着她倒在了地上,莲音和希尔杜冲过去接住他们,感受他们的心跳,他们松了口气,这才发现布莱德和法音十指相扣,莲音看着希尔杜相视而笑。
莲音是希尔杜最重要的人,而布莱德终于找回了他的命。——【月莲/法布】命

她笑得灿烂,他把她拥入了怀里像是要嵌入生命,所有的等待陪伴终于成了值得,他低头覆上了她的唇,享受来之不易的一吻。
“我爱你,莲音。”
“我也是。”
爱情来得时候你不知道,走得时候也莫名其妙,陪伴是最长情的告白,布莱德终究不是莲音的归处,而法格还会陪着莲音许久。——【莲格】可以

八月
看着莲音的一举一动,法格的心脏早就惊喜得快要跳出了胸膛,他接过莲音的手,身子有些颤动:“真的吗?是我理解的意思吗?还是我理解错了?”
“我想是你理解的意思。”她往前走了一步,他们的距离那么近,似乎可以感觉到对方的呼吸,剩下的一切理所当然,他低头吻上了她的唇。
莲音把自己当做了礼物,送给了那个无论发生什么都喜欢着她的那个人。——【莲格】礼物

九月

好似红宝石的双眸氤氲着水汽,就这么盯着布莱德看,嘴角却是笑了,她伸出双手,勾住了他的颈:“布莱德,我想吃夜宵了。”
他摸着她柔顺的头发,蹭了蹭她的脸:“好好好,你说什么都好。”
停了一会,布莱德又准备要说什么,却觉得自己身上一重,耳畔传来了有序的呼吸声,他吻上她的脸颊,带着爱慕与宠溺:“晚安,法音。”
褪下自己身上的外衣,梳洗一番,他帮法音重新理好了被子,躺在她的身侧,双手环住了她的腰,法音不自觉得往布莱德怀里靠了靠。
被子,辈子。——【法布】被子

可她的话却让莲音一下子愣住了,脑海里瞬间闪过那个一袭黑衣的冷漠少年,嘴边却是笑了,像是在开玩笑:“有啊,不过我才不会告诉你。”
“好啊你,竟然还有别人,嘿嘿,我要告诉法格去。”法音挠起了莲音的痒痒肉,莲音被挠得说不出一句完整的话,“我……我开……开玩……笑的啦。”
“我当然知道是开玩笑的。”一阵闹腾,法音止了动作,许是有点累了,法音意识开始迷糊,迷糊间好像听到莲音说了一句他知道的,奇怪的她嗯了一声,莲音却没有再说话了,法音只当是自己听错了。
法格爱了莲音的全部,包括那个人的存在。
对莲音来说,完美的王子是用来崇拜的,忠心的骑士是用来怀念,而法格才是需要她来爱的。【莲格】婚礼前夜

十月

希尔杜温柔吗?希尔杜当然不温柔,大概是他的温柔大多都给了莲音一个人,莲音知道,布莱德也知道:“温柔啊,莲音,你也彼此彼此。”
“温柔是没有用的,我们还是会败给这个世界,这个现实。”莲音说着,与布莱德干杯,把剩下的酒一饮而尽,“有些晚了,我先回去了,布莱德殿下晚安,今晚我就不祝你好梦了。”
“对了,布莱德殿下。”走到一半的莲音突然转过头,像极了祖母绿的眼睛闭了起来,嘴角的弧度上翘,是笑的表情,却是快要哭了的神色,“这个世界是不是总对温柔的人不公平?”——【月莲】这个世界总对温柔的人不公平

十一月
莲音正准备开口,却发现自己发不出声音,而自己的身体开始变得透明,青年却笑了:“再见,莲音,我们未来见。”
从床上醒来的莲音看着趴在床边的法音眨了眨眼睛,大概只是一场梦吧,莲音这么想着。
后来的后来,某个黑暗的森林,莲音被敌人步步紧逼,直到踩空落下悬崖,她张嘴想要呼唤布莱德的名字,却也不知道是因为什么原因,竟然脱口而出了希尔杜。
然后,她落在了与那个梦里一样温暖的怀抱里,那个紫色眼眸的少年看着她。
她唤他艾克力帕斯。
他说没想到你还挺重的。——【月莲】错位

突然,一声孩子的啼哭,打破了气氛。
布莱德几乎是条件反射地慌忙起身,走到了孩子的摇篮边,伸手抱起了孩子,刚刚情欲早已消失得一干二净。
随着布莱德的起身,法音也坐了起来,看着布莱德还不成熟的抱着孩子的动作,笑出了声:“照顾宝宝,你会不会很累啊。”
孩子的哭声渐渐平息,布莱德转头望着自己妻子,把孩子放回了摇篮,来到她的床边,亲吻上了她的额头。
“不过是多照顾两个罢了。”
照顾法音也许布莱德还算不错,不过照顾孩子,这个奶爸不合格。——【法布】这个奶爸不合格

十二月

“好,好,好。”一连三个好,却没有一丝妥协的意味,“莲音,你告诉我,告诉我,我究竟怎么会喜欢你到,连只是告诉自己要放弃你都像是把一颗心生生挖去了。”
“你告诉我,如何放弃你,如何不爱你,你告诉我!”
她看着他,说不出话。
莲音,是法格放弃不了的执念,不是吗?——【莲格】放弃

晕厥的女王缓缓睁开了眼睛,有着碧眸的女孩闯入了她的眼睛,带着浅浅的笑意:“玛利亚女王,您终于醒了。”
“你去看过……希尔杜了嘛?”女王盯着她开口,“他……一直在等你。”
莲音那些湿毛巾的手顿了顿,却又故作了镇定,转移着话题:“之后,米露琪应该会选择女王课程吧,女王课程的确蛮辛苦的。”
“病到迷糊的时候,希尔杜总是在喊你,说你好残忍,其实,那时候,他大概也不知道自己在说些什么了。”女王扯了下嘴角,却不是平时的微笑,“我总想这不是你的错,如今想来,你的确对我儿子太过残忍。”
女王的话让故作无所谓的莲音终于原形毕露,她不顾房里的女王,拼命地跑了起来,就像是要甩开那些话语,直到在他的床前停下。
她伸手覆上了他的脸颊,额头抵着他的,她的泪落在了他的脸上,她张嘴好像喋喋不休地在说什么,听起来,好像是重复的三个字。
她在说,对不起。
多年后,时间看似抚平了悲伤,毕竟,少了一个人,生活也总要继续。
上树去取自家孩子不小心弄上的风筝的女王殿下,不小心从树上掉了下来,堪比召唤兽的亲王及时出现,抱住了自家的妻子。
“你怎么这么不小心,找别人上去拿不就好了?”略微责怪的口吻,却是透着担心,紫红色的眼眸里闪烁着的,是满满的爱意。
女王伸手搂住了他的脖子,在他的脸颊上轻啄了下:“我只是想自己试试看罢了。”
“好好好,我知道了。”他低头吻上了自家的妻子,“对了,说起来,没想到你还蛮重的。”
温馨的气氛突然一瞬尴尬,亲王以为自己说错了什么话,有些紧张,连忙问他是不是说错话了,女王抓住了亲王的衣服,头靠在他的胸膛,听着他心脏的跳动声。
“不是,我只是想说很久之前,也有人和我说过同样的话。”——【月莲/莲格】活人与死人


莲格相关可至链接,其实也就是莲格吧☞https://tieba.baidu.com/p/4897194360?share=9105&fr=share
YL自离开以后所些的作品大多没有发表,有的也是零散在各个地方做存稿,也就没有链接了。
也不知道有没有人看到这里,总之,也只是给自己看的存稿,嘛,祝愿每个人明年依旧平安喜乐(*๓´╰╯`๓)♡

评论(6)
热度(2)

© 空弦白芷🌸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