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谢你们fo我这个沙雕咸鱼lo主
身无所长,唯有长情

【薛晓薛】意中人

意中人——薛晓薛
吃过晚饭,阿箐先去睡了,晓星尘拿了一堆碗筷去收拾,他早就习惯了这种方式,看不见也没有关系,薛洋跟在他的背后,站在厨房的门口。
“道长,你有没有喜欢的人?”薛洋的话问得晓星尘措不及防,手里的碗筷一下子没拿稳,摔在了地上,他蹲下身子慌乱的准备捡,却被薛洋抓住了手。
还未入夏,体质偏阴的薛洋,手还是有点冷,晓星尘被握着,好像有什么东西蔓延进了胸膛,薛洋的声音有点气急败坏:“你捡什么啊?你又看不见,万一弄伤了怎么办?”
沉默了许久,算作认错,晓星尘像是突然想到了什么,一下子甩开了薛洋的手,整了整衣服,轻咳了一下:“那你,可有意中人了?”
换作薛洋发愣了,摸了摸鼻子,有点尴尬,他抬眼看着晓星尘,扯了嘴角,露出了虎牙:“应该,是算有吧。”他说的模糊不清,一双眼睛里只剩下了晓星尘的倒影。
“我喜欢的人,很好看,那里都很好,喜欢穿白色的衣服,做的饭也很好吃。”漫不经心的语调,省略的是,他喜欢的人是个心怀天下的瞎子。
“哦,这样啊,我都不知道你什么时候认识这样的人了。”晓星尘别过头,似乎在想什么,“抱歉啊,我把碗给摔了,我看不见,你帮我整理一下吧,小兄弟,我先回房了。”
“好……”薛洋答着,大概是有点奇怪了,这晓星尘该不会真的有喜欢的人吧,否则哪会这么顾左右而言它?
是阿箐那个臭丫头?还是宋子琛那个家伙?蛮不成还有别人他不知道的?越想越气,薛洋踢了一下灶台,灶台没事,他的脚可踢疼了。
薛洋没忍住叫喊,晓星尘听到了,心里一惊,连忙折回:“小兄弟你没事吧?”急切的语气没有虚假。
抱着脚的薛洋面色一红,许是不想在晓星尘面前出糗吧,慌乱地罢手,却想起晓星尘是看不见的:“我没事,我没事,就是撞到了一下灶台,你先回房去吧。”
“你没事就好了,如果伤得厉害,来找我吧,我那里还有治疗跌打损伤的药膏。”晓星尘大概是想揉一揉薛洋的脑袋,上前了几步,没摸到,倒是被薛洋抓住了手,“我好疼啊,道长给我点糖吧。”
笑得无奈,晓星尘摇了摇脑袋,认命地从自己的口袋里拿出了糖:“想吃糖就直说好了,就会装可怜。”
“因为道长每次都会对我心软啊。”是撒娇了的语气,接过糖就塞到了嘴里,说的话含糊不清,晓星尘也不知道为什么,就算这样他也听清楚了薛洋的话。
点了点薛洋的眉心,就是因为他这样,所以他才会喜欢他的吧,一听到他说话,他就忍不住笑了。
晓星尘喜欢的人,不是宋岚,不是阿箐,他喜欢的人很喜欢吃糖。

评论(4)
热度(97)

© 空弦白芷🌸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