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谢你们fo我这个沙雕咸鱼lo主
身无所长,唯有长情

【薛晓】错位

现代设定XD本来是lft一个太太的开万万没想到的活动,后来想了脑洞才发现,她范围晓薛,我想的这个是薛晓,就算了。
错位-薛晓
滴答,滴答,血掉落在地板上的声音如此清晰。
穿着一身白色衬衫的少年捂着自己受伤的手臂,站在他对面穿着睡衣的青年手上拿着一把水果刀,不算锋利的刀刃上,染着血渍。
突然听到一阵猛烈地喘息,青年一下子跌坐了下来,水果刀滑落,一声清脆的落地声,好看的眼睛却是无神的,肩膀轻轻颤动着,不安的情绪蔓延。
像是突然回过了神,透明温热的液体涌出了青年的眼眶,他张着嘴,似乎想要说什么,却翕动了几下嘴唇,又抿了起来。
少年捂着伤口跪了下来,血已经染红了白色的袖子,看起来有点骇人,可能是血一直没止住,他脸色有点苍白。
扯出了一个笑容,少年伸手抱住了面前的人,眉目里满是温柔,他凑在他的耳边,说着:“没事了,阿洋,没事了。”
“对不起。”青年的头埋在少年的颈窝里,他的声音略带哑了,“对不起,我又犯病了,我也不知道为什么,又犯病了。”他有点懊恼,手抓着自己的头发。
“没事了,没事了,我在这里。”不知道说什么好的少年只能轻声地安慰着,只能越发用力地抱住那个青年。
他太脆弱了,一不小心就要坏了。
“星尘,为什么我什么也想不起来了,为什么我什么都不记得了,为什么我会伤害你?”青年一连三个为什么,少年不知道怎么回答,他捧起了他的脸,亲吻上了去,堵住了那张嘴。
一场吻不算激烈,只是两个小心翼翼的人在互相试探,唇齿交缠之间,感受着对方的存在。
“你知道我是谁吗?”结束了吻,少年发问,手臂上的伤口已经没有流血了,干掉的血凝固在手臂上。
青年觉得奇怪,少年为什么会突然问这个问题,刚刚亲吻过,他脸上还带着一丝不易察觉的红晕:“你是星尘,是我......喜欢的人。”他说的认真。
听到回答,少年满意地点了点头,他握住了青年的手,与他十指相扣:“这就够了,什么都不记得也不要紧,你只要记住我就够了。”
两个人笑了起来,少年站起了身子,顺便把青年也拉了起来,他把他扶到床上躺下,又从床头柜里拿出了药瓶,倒出了一粒白色的药丸。
之前煮好的热水已经不烫了,正好可以入口,少年把药送入了青年的嘴里,又拿了一颗糖放在他的手心。
“吃了药,好好睡一觉吧,起来就没事了,地板我会收拾的。”少年的声音总是如此温柔,好像无论青年做了什么,他都可以包容。
看着少年,青年蒙着被子,点了点头,冲着少年微笑,大概是药性上来了,青年缓缓闭上了眼睛,平稳的呼吸传来,睡得安稳。
少年没有着急去收拾刚刚留下的残局,他坐在青年的床边,就这么看着青年,血已经干了很久了,等会一定不太好处理吧,他想。
随即,他俯身亲吻上了青年的额头:“晚安,道长。”他笑着,露出了一双虎牙,看起来可爱极了。

评论(5)
热度(311)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空弦白芷🌸 | Powered by LOFTER